律師駐點及諮詢服務律師諮詢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 

台南律師,  高雄律師,律師諮詢網,蘇文斌律師事務所是由蘇文斌律師創辦,創辦理念來自於推廣法律知識及為民服務之精神,透過即時諮詢及法律知識分享使民眾遭遇法律糾紛時,得以提前作出正確反應,並且網羅專業律師團隊協助當事人爭取訴訟上之權益。

 

訴訟勝敗之關鍵在於提前佈局,然訴訟佈局並非進入訴訟程序才開始,有時我們雖可藉由事先詳盡諮詢防止糾紛發生,然有時糾紛之發生無可避免,此時訴訟佈局則應提前至雙方協商階段前。實務上常出現當事人在訴訟開始前自行交涉階段,因錯誤法律見解做出失當舉措,導致訴訟結果無法挽救。

 

因此,蘇文斌律師積極推廣「預防性法律」、「即時諮詢」的概念,希望能夠在糾紛發生之初,第一時間解決,甚至提前規劃策略,掌握訴訟全局。為實現「預防性法律」、「即時諮詢」,蘇文斌律師提供多元即時諮詢管道,包含立即電話諮詢、LINE,以及最新推出手機應用軟體「法律諮詢網」APP(可上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),讓我們第一時間守護您的權益我們網羅學、經歷豐富之律師團隊,真誠地針砭案情的利弊得失,不僅保障當事人權益,亦可避免無效訴訟,讓當事人了解自身訴訟需求,並且以多據點、多區域之服務方式,更適合公司及跨區訴訟之民眾、「即時諮詢」的概念,希望能夠在糾紛發生之初,第一時間解決,甚至提前規劃策略,掌握訴訟全局。